东台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敲门行动”大排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8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3月17日——18日,东台市总工会组织工作人员到柏盛苑、秀峰美墅和八林十六组开展“敲门行动”,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政策,进一步织密防控网络。

工作人员对包保小区开展“地毯式”大排查,逐户登门走访,建好3月1日以后来东返东人员、涉疫地区人员、特殊人群、实有人员、流出人员“五本台账”,做到人数、人头、位置、管控情况底数“四清”,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两天共走访居民460户,分别建立“每户一档”,排查出3月1日以后外省、外市来东返东人员17人,行程码带*人员15人。

“敲门行动”敲开的是“家门”,排查的是“风险”,守护的是“平安”。统一行动时,部分住户不在家中,我们将继续安排工作人员上门了解情况,如果您听到敲门声,请多一份理解和配合,主动告知实际情况。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同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东台市总工会办公室)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