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盐城市劳动模范和东台市第五届劳动模范推荐评选工作启动

发布日期:2022-03-09

为做好2022年盐城市、东台市两级劳动模范推荐评选工作, 根据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印发<2022年盐城市劳动模范和东台市第五届劳动模范推荐评选工作方案>的通知》,3月7日上午,市劳动模范推荐评选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工作部署会,正式启动我市两级劳模推荐评选工作。市劳动模范推荐评选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森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森宏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荐评选劳动模范的重要意义,积极发挥推荐评选工作的社会效应;要突出关键环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推荐评选过程要严格条件、严密程序、严守纪律,做到逐级审核、征求意见、集体研究、社会公示等各个环节无漏洞;要强化组织领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统筹安排,加强对基层单位的指导和相关单位的协调配合,切实把工作抓紧抓好、落地落实。

会上,就两级劳动模范的推荐评选范围、荣誉基础、各类人员的身份界定、名额的安排分配,以及推荐评选的程序和时间进度进行了说明。

会议由市劳动模范推荐评选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顾小燕主持,各镇(区)总工会工会负责同志、有关市直工会主席和职能部室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