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6

近日,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东台市总工会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和《东台市总工会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等内容。

会议强调,反腐败斗争长期存在,稍有松懈就会前功尽弃。党的十八大以来,尽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但形势依旧复杂严峻。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坚定不移正风肃纪,毫不松懈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原原本本深学细悟,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要把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整治工作当成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拒绝情绪化表达,明辨网络是非之言。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