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百年党史 凝聚初心力量——市总工会开展主题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5

近日,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阅读颂辉煌”主题读书活动,全体党员积极阅读党史书籍,分享心得体会。

会上,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领学了《习近平讲党史故事》,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阶段为脉络,讲述了《英雄母亲送儿抗日》《军需处长的棉衣》《半条被子的温暖》《真理的味道非常甜》等感人故事,展现了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足迹,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独特的价值追求,引发了强烈的反响。其他党员干部积极分享阅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苦难辉煌》等书的深刻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和生活体验谈了个人体悟,现场交流气氛十分热烈。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阅读百年党史,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奋斗信念,凝聚初心力量,党员干部们将不断深入领会、踏实践行,以饱满的精气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楠)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