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举行东台市劳模座谈会及颁奖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26

5月16日上午,市总工会6楼会议室济济一堂,市总工会邀请新当选的近百位东台市劳模前来座谈,并为他们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座谈会由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顾小燕主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森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森宏首先向受到表彰的东台市劳模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奋战在全市各行各业的广大劳动者致以亲切的慰问。他说,近年来,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经济建设主阵地建功立业、在脱贫攻坚主战场日夜奋战、在为民服务最前沿挥洒汗水、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主动担当,涌现出了一大批可歌可泣、感人至深的模范人物,新当选的东台市劳模,就是贡献者中的杰出代表。这当中,既有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也有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一流业绩的优秀农民工;既有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也有坚守实业、持续创新,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的优秀企业家;既有闻令而动、冲锋一线、抗击疫情的优秀医务工作者,有不辞辛苦、服务万家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他们用自己的辛勤努力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深刻内涵,他们是新时代最美奋斗者!

最后,高森宏书记还勉励大家要把荣誉作为继续前行的动力,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用实干诠释劳模品质,用创新续写劳模风采,用优秀品格、模范行动引导和鼓舞广大劳动者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他号召全市广大劳动者向劳模对标看齐,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在奋力谱写东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做出更大贡献。

东台市劳模评选三年一次,此次新当选的东台市劳模共有98名,分别来自各镇区的44个部门、单位,其中企业一线占45%,农村一线占20%,机关事业单位占35%。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