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总工会开展系列活动点亮职工幸福生活

发布日期:2022-05-31

为进一步服务职工、团结职工、凝聚职工,今年以来,东台市总工会精心策划组织各种形式的活动传递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用普惠活动服务职工。为更好地发挥工会卡服务会员群众的积极作用,举办“献礼五一、向劳动者致敬”工会卡特惠专享服务活动,用实实在在的折扣服务提升职工获得感,强化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为缓解疫情期间职工创业的资金困难,为有创业意愿的职工提供创业贷款贴息。持续开展小微企业工会经费支持活动,今年以来向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返还工会经费310万元。

用宣讲活动鼓舞职工。深入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通过东台日报五一专版展示、市总工会网站“先模风采”专栏展示、主题诵读展现新时代产业工人昂扬向上、勇立潮头的精神风貌。开展“劳模工匠进校园思政教师进企业”主题宣讲活动,广泛宣传劳动模范、优秀职工、先进集体的先进事迹,积极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和青年学生学习“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

用慰问活动温暖职工。积极落实省总工会开展的暖“新”行动,开展关爱货车司机慰问活动,向他们送去应急物资和防疫礼包,为货车司机安全安心出行保驾护航。主动关心坚守在防疫一线的职工,购置数批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送到各防疫卡口点。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在公园、街口、银行营业网点等人员密集的地方为户外劳动者打造安康驿站,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临时休息、免费饮水、手机充电等多样化贴心服务。(职工服务中心)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