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总老干部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银龄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0

按照市委老干部局工作部署和市总工会老干部支部活动计划的安排,6月19日上午,东台市总工会老干部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银龄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市总机关在台城的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通过《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大党课形式,从坚定理想信念心中有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遵守组织纪律心中所戒、行动所止遵规守纪,加强自身修养提升素质、心有余热奉献社会等三个方面就市总机关老干部支部喜迎二十大、银龄在行动、奋进新征程开展了党课宣讲;接着学习传达了老干部工作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然后进行了迎“七一”党建知识答题竞赛;最后还举行了掼蛋友谊比赛。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老同志一致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银龄在行动、永远跟党走,继续为工运事业和“四个东台”建设发挥余热、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陈小勇)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