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关爱零距离 健康体检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2-06-06

6月5日,江苏美恒纺织实业有限公司工会为全体员工安排了一年一度的全面体检,200多名员工参与了体检。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到工作体检两不误。

董事长杭红梅全程参加体检服务工作。   

公司针对不同的员工群体,精心设计体检方案。体检项目包括血压、内外科、心电图、胸透、血、尿、B超(肝胆脾胰脏)等共十多项;公司还组织了一线员工职业病体检,全方位关注员工的健康状况。

体检结束,公司为每位家人准备了面包、鸡蛋及牛奶等丰盛的早餐。

 此次体检,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使员工深切感受到了公司的关怀,得到了广大员工的拥护和赞誉。员工纷纷表示,通过公司组织体检,能够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有针对性地进行预防,加强身体锻炼,以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之中,为实现自身价值积极履职,为推动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本次体检的合作单位,德馨医院为员工们提供了悉心周到的服务,受到公司员工的一致好评。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视人才为第一生产力,视技术为核心竞争力,视创新为战略驱动力;不断营造尊重人才、崇尚技术、厉行创新的工作氛围,员工的获得感与归属感与日俱增,为公司成为喷水织造旗舰企业提供了不竭的动力。(富安镇工会)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