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精密结构件产业职工技能培训班东台梁垛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7-25

7月24日,盐城市精密结构件产业职工技能培训班东台梁垛专场在梁垛镇临塔村党群服务中心成功举办,来自梁垛镇的120名职工参加培训,中共梁垛镇党委组织委员王林、东台市总工会副主席伊东胜作开班致辞。

伊东胜在致辞中说,技术工人是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重要基础,精密结构件产业链培育是融入新发展格局,抢占未来产业发展制高点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思想认识,集中精力学习;要立足技能提升,争做行家里手;要珍惜培训机会,提升学习效果。

开展职工技能培训工作是完善工会就业创业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市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聚焦职工群众技能提升的需求,为职工走技能成才之路搭建好舞台。

培训班邀请盐城技师学院加工中心高级技师孙亚老师进行授课。课程主要涉及安全生产规范、数控铣削加工工艺两大方面内容。参加培训的东台瑞正精密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经理彭财坪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课程紧贴实际需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为自身的工作和实践夯实了知识储备,希望市总工会以后多安排这种贴近职工的培训课程。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