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第三季度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1

近日,东台市总工会举办2022年第三季度道德讲堂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包括“学模范、诵经典、讲故事、话感悟”几个环节,引导广大职工干部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在学模范环节,大家观看了全国敬业奉献模范杨孟飞的视频,感悟榜样的精神力量。随后,全体人员朗诵了经典诗文《沁园春•雪》《清平乐•六盘山》,感受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伟大民族精神。讲故事环节中,几名职工干部分别讲述了身边工会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引发了现场的强烈共鸣。大家随后畅谈了自己的感悟,纷纷表示:“坚守平凡岗位,践行初心使命,这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践行的职业操守、人生态度”。

此次活动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以道德模范为榜样,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扎实干好本职工作,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凝聚奋进新力量。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