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学习贯彻市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8-15

8月15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森宏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题为《激情奋斗勇当高质量发展领头雁,奋力绘就“四个东台”建设新画卷》市委十五届三次全会报告全文内容。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准确、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工作部署上来。

一是凝心聚力,坚决扛起光荣使命。组织动员全市广大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绿色东台、智造东台、康养东台、幸福东台“四个东台”建设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二是接续奋斗,把大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中。市总工会要按照全会的工作部署,坚持规划引领发展、投身高质量发展、融入新发展格局、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对照全市工会工作要点,突出重点、查漏补缺,抓好各项重点工作。

三是砥砺前行,书写工会建设新篇章。要注重强化理论武装,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工为“四个东台”建设贡献工会力量。(张楠)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