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劳模先进宣讲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3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近日,东台市总工会开展“劳动创造幸福 奋斗成就梦想”主题宣讲活动,邀请劳模先进走进东台市磊达钢帘线股份有限公司,为职工群众讲述生动感人的岗位奋斗故事。

活动现场,劳模先进分享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刻苦钻研、实践梦想的奋斗故事,展现了新时代劳动模范的风采,引起在场广大干部职工的强烈情感共鸣。

市总工会坚持把劳模先进宣讲活动作为深化职工思想引领的重要抓手,扎实推进劳模精神深入基层、深入职工。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劳模座谈走访慰问、岗位技能竞赛、选树典型等活动为主要内容,开展系列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坚定工人阶级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激励广大职工干事创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