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丰润公司工会举办培训班为员工充电

发布日期:2022-09-15

日前,东台市丰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举办了一期金融网点保安员岗位培训班,公司近百名金融网点保安员工参加了学习培训,并通过了考核测试。培训班专门聘请了相关专家为全体学员授课。通过课件资料,观看录像,现场有奖提问等形式,帮助保安员系统地认识保安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金融网点保安员应该干什么和怎么干?培训从金融网点保安员的一日工作流程、管理制度、权限规定、员工守则、岗位职责、着装要求、行为规范、职业道德、来访人员登记、消防器材管理、安全隐患防控、交接班制度等方面,生动详细地进行了全面辅导培训,强化和提升了金融网点保安员的服务技能。

丰润公司是一家民营新经济组织,吸纳了本地近200多名下岗职工和农民工就业,主要从事保安服务和物业管理等工作。公司工会十分注重对员工的培训工作,经常举办大堂保安、物业管理、消防安全、6S管理等技能培训活动,帮助他们不断提高文化素质和业务技能,增强员工竞争力,公司新建了保安员培训实操中心,大力支持和鼓励员工通过自学报考初、中、高级保安员,做到时间上支持、经费上保证、待遇上落实。目前公司已有50多人考取了国家级初级、中级和高级保安员任职资格。(韩才均 陈小勇)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