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5

近日,为坚定工会干部爱党爱国信念,强化干事创业使命担当,市总工会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党组书记、副主席高森宏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以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向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展现了党的发展历程,带领大家了解社会主义理论和实践发展的轨迹。对于为什么要学好“四史”,高森宏同志引用习总书记的话回答:“今天,我们回顾历史,不是为了从成功中寻求慰藉,更不是为了躺在功劳簿上,为回避今天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寻找借口,而是为了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进行宣誓,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

市总工会将持续抓好“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