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冬日送暖·关爱显真情”——慰问快递小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7

1月16日,市总工会开展“冬日送暖·关爱显真情”——慰问快新业态劳动者递小哥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森宏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市总工会向全市9家快递企业779名一线快递员送去了米、食用油等爱心大礼包,并对他们始终坚守在快递服务一线表示感谢,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鼓励他们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

今年以来,市总工会扎实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健全完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机制,深入开展系列关心关爱行动,帮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解决“急难愁盼”实际问题。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不断提高服务实效,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尊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的社会氛围,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工会的关爱传递到基层一线,当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娘家人”。

市邮管局局长陈海燕主持慰问活动,市总工会副主席伊东胜、市邮政公司副总经理陈雨等参加慰问活动。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