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总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7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困难职工群众的心坎上,近日,东台市总工会开展“工会常伴·贴心送暖”送温暖系列活动。

1月17日,东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森宏带队走进困难职工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春节大礼包。在困难职工家中,高森宏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争取早日走出困境,要求基层工会不仅解决困难职工生活上的难题,更应该在精神上温暖困难职工的心,增强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据悉,今年市总工会深入开展“送温暖”活动,慰问150名困难职工;开展“冬日送暖·关爱显真情”慰问快递小哥活动,向全市9家快递企业779名一线快递员送去了米、食用油等爱心大礼包;举办工会卡特惠专享服务活动,共有2000名工会会员享受特惠服务;参加市委、市政府2023年新春服务就业创业线上洽谈会,为广大求职者和有志创业人员提供劳动法律法规宣传。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