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赠送“江苏医惠保1号”

发布日期:2023-02-10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和盐城市总工会的要求,进一步深化送温暖活动,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惠及更多一线职工、在档困难职工,2月10日,市总工会举办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赠送“江苏医惠保1号”保险发放仪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森宏参加活动并讲话,市总工会副主席伊东胜主持活动。

“感谢市总工会赠送的保险,自从加入工会组织,成为工会会员,感觉有了后盾和依靠,让我奋斗和前进的路上更有安全感了。”在发放仪式上来自圆通速递的快递小哥徐师傅直言,加入工会让他幸福感满满。据悉,本次活动累计赠送“江苏医惠保1号”保险950份,赠送范围为在一线工作的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为主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以及在档困难职工,旨在进一步减轻他们的医疗费用负担,扩大医疗保障范围,减少因病致困现象的发生。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持续开展暖“新”服务行动,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更为精准贴心的服务,不断深化冬送温暖、夏送清凉等慰问活动,进一步传递工会“娘家人”的温暖,推动形成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提升新就业形态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