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成功举办“健康同行”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3-03-23

3月18日,市总工会联合市体育局在市体育中心举办“健康同行”职工乒乓球比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沿海经济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吕洪涛宣布开幕,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华平致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森宏主持活动,市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庆,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顾小燕,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施晓彤,市总工会副主席伊东胜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基层工会的30支代表队200余人参加。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勇争先。灵活的动作、精彩的扣杀不时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赛场上一个个奋力拼搏的身影,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们积极进取、努力拼搏、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于19日胜利闭幕。三仓镇工会代表队、时堰镇工会代表队、梁垛镇工会代表队、头灶镇工会代表队、公安局工会代表队、新曹农场工会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开发区工会代表队、弶港农场工会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沿海区工会代表队、卫健委工会代表队、富安镇工会代表队获得三等奖,高新区工会代表队、东台镇总工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市教育局工会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市总工会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本次职工乒乓球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文体活动,团结引领全市职工以昂扬的斗志、火热的干劲、强健的体魄,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