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丰润保安公司工会组织优秀员工春游

发布日期:2023-04-10

日前,东台丰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组织40多名优秀员工樱花时节下扬州,开展了以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建设丰润之家、争当优秀员工”为主题的优秀员工春游活动。在公司工会主席韩才均的带领下,用一天时间先后游览了扬州瘦西湖风景区和大明寺、东关古街等名胜景点。

东台丰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新经济组织,在东台市总工会的指导和公司党组织及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建立了工会组织,并开展了一系列的工会活动,工会工作的影响不断扩大,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公司工会被江苏省总工会授予了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春游活动中,平时紧张繁忙、工作严谨,甚至很少见面的保安员工们三五成群,或穿行花间,或驻足水边,或拍照留影,花前林间、五亭桥下留下了保安员工们一串串爽朗的笑声和开心的靓影。通过这次春游活动,让平时工作紧张繁忙的员工们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同时也增进了员工们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韩才均 陈小勇)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