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先进 致敬劳模 我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4-27

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4月27日,市总工会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座谈会。我市各级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共聚一堂、共话发展、共庆节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沿海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吕洪涛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邵永海、唐斌,省劳模吴道祥、宋一华,盐城市劳模曹领松、葛敬军,东台市劳模许凯成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奋斗经历,畅谈感想,交流经验。

座谈会上,吕洪涛首先代表市总工会向辛勤耕耘在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各位劳模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当前我市正处在加快建设现代化新东台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劳模要加强学习、锐意创新,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不断发挥劳模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发挥强大的影响力和带动力。全市广大劳动者要大力学习劳模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优秀品德,学习劳模紧跟时代、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学习劳模顾全大局、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让劳模光荣、劳动伟大的观念深入人心。全市各级工会要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十分重视和发挥劳动模范的重要作用和导向力量,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模、学习劳模、争做劳模的良好氛围。

出席座谈会的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江苏海能电器有限公司质检员唐斌告诉记者,他们将不负社会的关心、期望和厚爱,继续保持勤奋敬业的工作状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团结带领身边的员工发奋努力,为现代化的新东台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森宏主持。(供稿:基层工作部)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