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二十大•银发先锋在行动----东台市总工会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3

5月22日上午,东台市总工会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工会机关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了一场内涵丰富、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一大早,老同志们纷纷冒着风雨,胸佩鲜红的党徽赶到工会老干部活动室,集中参加市总老干部党支部组织的“学思践悟二十大•银发先锋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在新当选的老干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为了加深老同志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解和印象,学习结束前举行了学思践悟二十大有奖知识竞赛,老同志们个个摩拳擦掌、争先恐后认真答题,取得了寓教于乐的效果。主题活动中还穿插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和东台工会十五大精神。通过这次活动,使全体老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把握和理解,广大老干部们一致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为东台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奉献余热、贡献力量。(陈小勇)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