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东台赛区)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09

5月7日,由东台市人民政府主办,东台市总工会、东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承办的2023年江苏省第八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东台赛区)启动仪式在西溪植物园举行,东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森宏参加活动。

来自全市各部门单位和群众组织的26支代表队近400名健走爱好者参加首日健走。本次比赛历时100天,采用佩戴专用运动计步器、上传健走数据、以健走步数和强度计算积分等形式开展万步健走比赛。

开展职工健走激励大赛是深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倡导绿色、健康、低碳、文明的工作及生活方式的重要举措,通过“互联网+健走”比赛的形式,依靠团队监督激励作用,提高参赛队员参与健步走积极性,鼓励职工形成自觉锻炼、自主健身、追求健康的良好风尚,达到预防慢性病、促进健康的目的。

近年来,东台市总工会主动顺应“互联网+服务”新趋势,建立健全“互联网+工会”体系,以满足职工美好生活需要为出发点,以工会新媒体为平台,不断深化职工文体服务,挖掘互联网宣传教育优势,开展系列工会会员卡普惠活动,精准推送职工感兴趣且丰富多样的图书资源,最大限度地为职工提供便捷、优质、高效服务,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品质。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